無線小說

字:
關燈 護眼
無線小說 > 鬼村扎紙人 > 第2709章 再次熱鬧起來的打谷場

第2709章 再次熱鬧起來的打谷場

  第2709章 再次熱鬧起來的打谷場 (第1/2頁)
  
?  所有的人。
  
  都在關注著一個地方。
  
  嘩啦啦!
  
  在小溪的屋子里,孟凡在水盆里,擰干了一條毛巾,然后樂呵呵的走到了小溪床前,打算給小溪擦擦身子。
  
  小溪在這十多天的潤養中,出了不少香汗。
  
  也的確是香汗,味道沁心芬芳,讓人聞之心神清爽安寧。
  
  放眼整座修煉界,包括隱世家族在內,怕都做不到孟凡這樣的大手筆,花費那么大的資源,去潤養淬煉一個人了。
  
  “嘿嘿!”
  
  “嘿嘿!”
  
  孟凡瞧著小溪的身子傻樂,實在是他要幫小溪擦身子,他得先解開小溪的衣服,這光天化日的,竟一時有些難為情、羞怯起來。
  
  “自己媳婦……”
  
  “沒事的,嘿嘿……”
  
  孟凡鼓勵著自己,緩緩伸手解開了小溪的衣襟,露出了她雪白精致的鎖骨,瞧著如此美麗的景色,他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,雙眸迷離起來。
  
  也就是在這時候。
  
  小溪長長的睫毛動了動。
  
  動了動。
  
  仿佛在盡最大努力,睜開自己的雙眸。
  
  終于,她的一雙美眸,睜開了,將那位傻子的臉映進了眼眸里……
  
  兩人四目相對。
  
  時間仿佛在一剎那間停止,往事如潮水,一下子涌上心頭……
  
  “那個……這個……”很久很久,孟凡才回過神來,瞅著衣衫半解的小溪,解釋道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  
  他真的沒想到,和小溪真正相“見”,竟是這么一副略有尷尬的畫面。
  
  小溪突然伸開雙臂,纏住了孟凡的脖子。
  
  將一張溫柔的臉,緊緊貼在了孟凡的臉上,大顆淚珠從眼眶里落下。
  
  她好像受夠了無盡的思念:“孟凡,孟凡,想你,想你??!”
  
  孟凡一聽,瞬間淚崩,也緊緊抱住了小溪。
  
  他手里還攥著一條濕毛巾。
  
  可接下來,又有很是尷尬的一幕發生。
  
  小溪越來越用力,孟凡脖子一歪,發出咔嚓一聲響!
  
  小輪回之身竟然發出金色光芒護主!
  
  當孟凡歪著脖子,牽著小溪走出屋門的時候,整個豬蹄山都沸騰了,那一副沸騰場景,極難用筆墨去描述!
  
  當所有人瞧見歪著脖子的孟凡時,臉上的古怪神情也很難用筆墨去描述。
  
  三天后,黃歷上說,宜嫁娶。
  
  豬蹄山鞭炮齊鳴!
  
  因來參加孟凡婚禮的人太多了,大家都想瞧見孟凡和小溪拜堂的一幕,經過范孤意等人和孫村長的慎重討論,婚禮可以略作變通,不循舊禮,現場也選在了地面平整寬闊的打谷場上。
  
  其實一開始本來要選在豬蹄山上的,那樣更加容易讓眾人觀看,但孫村長馬上否決了,他的想法很簡單,那里鬧過鬼,不吉利。
  
  其實,眼下豬蹄山的修士陣容,別說鬼了,就怕是六道修羅再過來,也得好好掂量掂量,那陣容,那場面,那戰力……太特么嚇人了!
  
  打谷場建了一個大臺子,貼著大紅字,掛著一幅對子。
  
  天成佳偶。
  
  金玉良緣。
  
  對子仍舊是孫村長寫的,別人想寫他根本不讓。
  
  拍著胸脯說什么,他是一村之主,什么事都得由他做主,端的是存在感滿滿!
  
  偌大的打谷場,擺滿了桌椅板凳,能坐上百人,但這注定了某些人無緣坐到那里,即便身份地位再高。
  
  還是那孫村長的話來說,那就是:
  
  是龍,你到了豬蹄山也得盤著!
  
  是虎,你到了豬蹄山也得臥著!
  
  隱世家族的幾個家主,包括楚子冊在內,死乞白賴求了孫村長一番,才在打谷場邊緣找了一個偏僻座位坐下,但他們沒有絲毫的怨言,坐在那里,乖順得很。
  
  強大如奇琳兒,不也是沒坐在靠近臺子的首座上嘛!
  
  首座上坐的是何人?
  
  孟凡的父母,張婆婆,村子里最年長、沒了牙的花甲老人,德高望重的長輩們!
  
  “喂喂!”
  
  “喂喂!”
  
  待座位上都坐滿人后,一個壯碩的身影,站在了臺上,拿著一個大喇叭,開始試音。
  
  
  
 ?。ū菊挛赐?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)
『加入書簽,方便閱讀』
熱門推薦
萬古神帝 逆天邪神 重燃 武煉巔峰 夫人,你馬甲又掉了! 最佳贅婿 無敵劍域 元尊 圣墟 全職法師
日韩一卡2卡3卡4卡新区_小小影视大全免费高清版_暖暖直播在线观看免费中文完整版_24小时日本观看www